2014年12月18日 星期四

教育部技職之光 華夏科大教學卓越獲媒體熱烈報導

華夏科技大學榮獲教育部頒發2014第十屆技職之光。技職之光是教育部表揚年度全國最優秀的教育學習模範,堪稱技職教育的「奧斯卡獎」,是各校學校教學品質的大考驗,也是關心自己未來升學的重要參考依據。華夏科大是繼第八屆賴柔君同學之後是第二次獲得這個殊榮,頒獎典禮當天獲得許多媒體熱烈採訪報導,感謝公視新聞節目特別播出,自由時報與中國時報同步於報紙及網站刊出、蘋果日報即時新聞網站,記者朋友的照片都顯示出郭奕瑄同學的巧手無敵,創造出讓人無比驚艷的化妝造型藝術,及人間福報、醒報眾多媒體報導與轉載。台灣高等教育爆炸,要如何在茫茫“學海”之中選擇升學管道?千萬不能不看學校是否用心支持學生朝向頂尖人才邁進的實際行動,DARE TO DREAM,華夏科大實力有目共睹。

自由時報技職之光華夏科大報導,網站版面經過重新編輯,著作權屬於媒體所有


中國時報技職之光華夏科大報導,網站版面經過重新編輯,著作權屬於媒體所有


感謝蘋果日報技職之光華夏科大報導,網站版面經過重新編輯,著作權屬於媒體所有
指導老師石美芳,也是第八屆賴柔君,第十屆郭奕瑄兩位的指導老師表示,很高興能培育出優秀的人才,創造新的美感技藝生活產業,同時呼籲教育部,老師指導學生發表論文進而列入作者,都有相關學術獎勵標準,也可以作為教師升等審查佐證。但老師指導學生競賽,在各大國際場合證明技術職能的優秀卓越,卻只能依靠各學校內規,給予相關獎補助,希望未來也能作為技術升等的重要參考資料,讓更多老師願意花心思與時間培育更多頂尖技術的應用人才。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