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6月18日 星期六

華夏妝應系大家庭感情好聚校慶

華夏50周年校慶熱熱鬧鬧的風光結束了!
太美了啦! 余珮雅小姐,老師得意大弟子現在可是業界有名的美妝造型高手

最愛的許多學生都回來幫忙,愛死妳們了。除了珮雅、奕瑄之外連好久不見的柔君也到場支援,真是萬分感動!回想妳們也曾經青澀,但經過石美芳大魔王艱苦淬鍊之後,現在的妳們充滿自信都已經是可以獨當一面的造型人才!!...除了師生,更多的感覺我們像是師徒。雖然不敢說傳了多厲害的功夫讓妳們下山打天下,但真心希望從身教言教之中能讓妳們感受到身為師傅我的苦心,如果能應付國際競賽高壓力高強度的現場氣氛,也能夠接受來自老師師傅的嚴苛要求及磨練,更能夠調適密集參加競賽後的勝驕敗餒,面對光怪陸離,能平常心不自滿也不自賤的專心追求卓越,其實妳們人生中應該已經沒有甚麼難關闖不過了!..因為老師已經把妳們的“ 態度 ”打造好,不只是競賽的冠軍更是人生的冠軍。未來,希望我們華夏妝應系溫馨的感情不散,在校我們是師生是師徒,畢業後我們是好朋友!

第十屆技職之光 郭奕瑄

謝謝妳們回來支援,永遠妝應系的情感

大家都越來越美了,第八屆技職光 賴柔君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