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10月18日 星期二

華夏妝應系 新娘化妝造型展實力

技術是設計的根本,沒有技術實現力只剩空談

華麗,充滿設計的靈氣,充分展現新娘的高雅是對吳同學設計作品評語。2016亞洲盃時尚造型創意競賽亞洲盃大賽於2016年10月05日(星期三)在桃園萬能科大活動中心舉行,華夏科技大學化妝品應用系 吳芷霖同學於新娘化妝組榮獲冠軍金牌。本次競賽由台灣最具國際化的兩大協會OMC、SPC攜手合作舉辦2016亞洲盃時尚造型創意競賽國手選拔賽,國手將代表台灣於2016年11月14-15前往日本參加SPC競賽,以及2017年9月到法國巴黎參加OMC競賽。














造型視覺則是設計概念的實體化
吳芷霖同學之前就讀樹人家商時就非常優秀,並且正確的選擇華夏科大妝應系繼續接受石美芳老師嚴格的指導,逐漸掌握到整體造型的專業技巧,本次能夠拿下「新娘化妝組冠軍」可以說是實至名歸。精湛的設計必須靠扎實的技術為基礎,但是技術實力沒有捷徑,不可能今天初學明天就能夠出類拔萃。本次比賽同時由石珈熏老師帶隊,發揮了臨場穩定軍心的關鍵作用,讓華夏再次閃耀於美學競技場。













競賽是整體學習的一環,重點在於過程中自我的提升與定位。透由競賽可以加強學生學習動機,視作為一次目標導向學習與學習成果評量。同時觀摩了解產業技術發展趨勢以及對比其他學習者的轉業水平程度,而不只是在學校教室內被動的閉門學習。
在華夏妝應系大家庭哩,每位同學都有自己的風格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