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10月2日 星期一

2017OMC法國巴黎世界盃美髮大賽 華夏科大全額補助學生選手出國比賽銀翻了

2017OMC法國巴黎世界盃(WORLD CUP)美髮大賽,華夏科大化妝品應用系陳靜如同學全台唯一超強狠奪銀牌,指導老師石美芳主任率5位選手與3位模特兒同學接受董事長與校長表揚,並感謝華夏與教育部全額補助學生選手出國競賽經費。華夏科大勇於投資優秀學生朝向國際發展,讓真正有才華的學生不用擔心家庭經濟問題,全心備戰國際頂尖賽事開拓實力與眼界,培育最頂尖的全球化美妝造型人才。

石美芳主任(前左一),榮幸受到華夏孟董事長(前左二)與陳校長的接見表揚

華夏科大教學卓越,勇於投資優秀人才朝向國際發展
石美芳副教授兼系主任,已經連續兩年,在2016法國巴黎OMC歐洲盃(EURO CUP)及2017世界盃(WORLD CUP)攻克夢幻髮型組兩次奪得銀牌亞軍佳績。堪稱國際等級頂尖金牌教練,指導非職業學生選手狠戰技壓歐美職業成年設計師,讓法國巴黎時尚之都競賽評審大加讚賞。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