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1月12日 星期二

2013年日本SPC理美容選手權大會競賽,華夏妝應系榮耀亞軍、季軍、雙殿軍

華夏妝應系日本SPC代表隊合影
2013年盛大的日本SPC理美容選手權大會競賽,於11月11日在日本神戶舉行。華夏技術學院化妝品應用系郭奕瑄同學榮獲宴會髮型Party Hair組銅牌季軍,國際組銀牌亞軍,其他兩位選手林佳瑩與蔡似育同學則分獲得Party Hair組殿軍與Model Makeup組殿軍殊榮,優秀作品吸引在場日本業界設計師矚目。而三位美麗的模特兒也是由華夏妝應系學生擔任,透由參與競賽歷練開拓國際產業眼界,觀摩世界第一流的流行設計作品,收穫豐富。

本次赴日競賽由華夏妝應系主任陳哲鑫老師領隊,三位同學中有兩位都是第一次到日本參與競賽,另一位則是從美麗的模特兒轉攻競賽選手,展現華夏妝應系優良的教學傳統,創
郭同學第一次赴日競賽就奪得佳績
造新的學習視野。華夏技術學院三位同學廢寢忘食從不斷自我要求磨練到站在舞台中央享受表揚喝采;從老師在旁呵護引導與鞭策到海外異地競賽一個人要掌握全部大小事,從競賽中可以看到教育培養台灣新世代流行人才的意義與用心,更是技術職能教育的代表典範。

本次日本SPC選手權大賽,最辛苦的仍是三位同學的指導者石美芳老師,不管是課後、夜晚、假日,都可以看到老師的身影出現在練習教室,討論設計、協助實作、創意定案、搭配禮服、模特兒美姿美儀,均看出老師費盡心力之處。另外感謝陳哲鑫主任在百忙中抽空帶隊前往日本參與競賽,最後感謝教育部補助學生出國參與競賽計畫,讓每一個有才華的同學不會因經濟因素而放棄海外學習觀摩機會。當然,華夏技術學院每年提撥大筆經費贊助鼓勵學生出國參與競賽,是妝應系競賽團隊每年都能前往日本奪得佳績,為國為校爭光的最大支持動力,華夏辦學用心有目共睹,也是未來有志投入國際流行創意產業的最佳學習基地。不管是美容、美髮、整體造型等領域,都是大台北地區第一選擇大學美妝科系。

郭同學榮獲Party Hair銅牌,國際組銀牌,作品受到日本設計師讚賞

郭同學與模特兒上台接受頒獎 
蔡似育由美麗競賽模特兒,轉攻競賽選手。右一為林佳瑩同學作品。
三位美麗的模特兒都是華夏妝應系的驕傲
比賽當天,華夏正妹軍團透早搭乘交通工具前往會場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