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6月30日 星期二

2015 第39屆 亞洲髮型化妝大賽 香港決賽 華夏科大勇於投資栽培人才

台灣洪會長特來祝賀華夏科大榮獲佳績並合影
2015 第39屆 亞洲髮型化妝大賽 香港決賽 華夏科大佳績有目共睹,不吝惜勇於投資栽培美容美髮人才。香港亞洲盃是每年6月的美容美髮界盛事。今年華夏科大妝應系延續優良傳統,除了爭取到教育部補助之外,也不吝嗇地投入大量人力與經費,讓學生出國到香港參加國際競賽。台灣區預賽之後,即選出各組優秀選手,積極練習備戰,華夏妝應系預賽時已取得佳績,共有五名同學入選前往香港參加決賽,總指導石美芳老師積極於暑假期間義務到校訓練指導練習,從髮藝、妝容、服裝、飾品、彩繪,都給予最嚴格的要求,陳哲鑫主任則協調系內外資源給予學生最好的培訓環境。2015年亞洲盃決賽於6月24日在香港伊利沙伯體育館(Queen Elizabeth Stadium)舉行,各國家地區選手代表精銳盡出爭取最高榮譽,高超的美學技藝搭配耀眼華服,有如一場極致的美學盛宴。華夏妝應系5位選手李汲恩、丁冠婷、邱惠瑄、林家瑢、林意筑分別於Ladies Party Hairstyle- Long Hair獲得1銀,以及在髮型及新娘化妝組獲得2優勝佳績。

石美芳老師表示,感謝教育部補助機票讓學生有機會朝向更寬廣的世界飛翔,以及華夏科大針對優秀學生提供的競賽贊助,讓學生在賽前練習與競賽服裝的選購上,能有更大的空間,為國為校爭取更大的榮譽,讓全世界都看見台灣技職教育的光芒。美容美髮產業不只是單純的技術發展,而是包含更廣闊的美感認知與流行風潮塑造,從韓國的例子裡可以看到創造出來整體流行經濟的巨大規模,從創造美的流行風潮到喜愛整個文化風格與樣式,從心理層面拉動喜好與價值。

陸續指導多次國際競賽之後,也感受到台灣整體國際競賽的水準提升,例如這次全場化妝總冠軍亦由台灣業界團隊囊獲。台灣有許多優秀的技職人才,於世界各國舞台展現台灣技職教育的典範價值,可惜許多學有專精的優秀學生在實習上仍不容易找到適合的職缺,讓技藝能力無法更精進,希望未來教育單位能更積極協挑產業與學術人才的媒合,讓學校辛苦栽培的選手,能在畢業後進一步發揮所學,創造更大的價值。


你 / 妳是否也想藉由美麗的魔法成就不凡?.....來吧!在充滿發展機會的雙北大都會 最佳大學美容科系 -- 華夏科大 化妝品應用系,逐步踏實追尋自己的夢想!
華夏科大妝應系李汲恩同學榮獲Ladies Party Hairstyle- Long Hair組亞軍

中間冠軍與左邊季軍都是日本選手,在強敵手中奪下亞軍實屬不易

2015 第39屆華夏科大師生共同在香港奪下光榮佳績

洪惠瑄同學獲得優勝

丁冠婷同學獲得優勝


李汲恩同學獲得銀牌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