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6月13日 星期六

戰鼓,台灣亞洲盃選拔賽 華夏妝應系齊心備戰香港亞洲盃

華夏妝應系齊心備戰香港亞洲盃
優秀作品代表教學努力

華夏妝應系秉持歷年國際化發展的步伐,藉由持續參加競賽來鍛鍊學生人格特質與技術成熟度,在面對國際競賽的強大壓力之下仍能爭取最佳的成績。每年六月,戰鼓擂擂,台灣亞洲盃選拔賽之後,華夏妝應系齊心備戰香港亞洲盃。華夏科大化妝品應用系以石美芳老師為主的競賽團隊,每年接受投入大量資源培育選手,從訓練到造型再到出國競賽,創造讀數一格的「學競習創」學習體驗,如果你對化妝品有興趣,不甘於平凡的課堂學習,想從台北這個擁有全台灣最佳機會的大都市,發展你的學習到職場生涯,更想到國際上看看自己面對真正的大型競賽發揮實力,歡迎你來華夏妝應系衝出台灣。


華夏妝應繫於本次選拔賽李汲恩同學獲女士宴會髮型設計組亞軍、林家瑢同學獲靜態美甲彩繪組亞軍、丁冠婷獲公仔女士宴會髮型設計組季軍,還有許多同學獲得佳作甚至沒得名,但如同我們所重視的,在這次競賽過後,妳成長了嗎?妳更成熟了嗎?其他優秀作品讓妳打開眼界了嗎?也許有人為了一次的獎金或其他利誘到其他學校,安安靜靜或渾渾噩噩的度過四年,但妳若來華夏積極衝刺就不止是為了學高階技術,更多是為了打下妳未來人生的基石。

轉眼間又到了招生季,雖然華夏並不是什麼百大或頂大,但就在這裡很認真的引導學生學習,更努力的教育學生順利走上自己的人生大道。

正如同我們的前進步伐,六月,香港,我們來了!華夏科大妝應系及美芳老師將盡最大努力征服全場最挑剔的眼睛,閃耀出無比華麗的流行藝術之光。

洪會長熱情支持華夏妝應系備戰香港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