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0月28日 星期四

華夏妝應系 受邀於 2010 台灣‧創意‧精品Show活動 擔任創意主秀

2010 台灣創意精品Show教育部主辦,台灣科技大學承辦,結合設計科系與中小企業共同推廣文創新產品,是台灣設計學界一大盛事!華夏妝品系以最具競爭力的創意力、美學力,獲得主辦單位青睞,擔任活動精品時尚走秀、時尚風華造型Show等主秀活動,並引以為台灣高等技職美妝職類教育結合文創的示範觀摩。

華夏技術學院 化妝品應用系是台灣北部最佳的大學妝品科系,學習強調技術基本、創意優先,屢屢獲得國內外各項競賽大獎,品學兼優的學生群更是各大妝品企業招攬實習工讀的最佳人力資源!獨力指導此次走秀活動的石美芳老師表示:此次是華夏妝應系首次戶外大型展演活動,相信必能砥礪學生的技術與自信,讓更多的人知道,美容造型設計是一件極具創意思維的學習,若能結合台灣影視戲劇、妝品品牌發展,更是台灣文創產業極具競爭力的一個發展發向,希望政府與教育部能更加重視。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