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1月24日 星期三

華夏技術學院 榮獲台北國際花博參與單位審核簽約

台北華夏技術學院日前榮獲台北國際花博參與單位審核簽約,為學術單位參與社會服務做出積極貢獻。華夏有台灣北部最好的大學美容相關科系,妝應系石美芳老師在得知花博團隊針對工作人員形象,需要有專業人員指導的需求之後,立刻以最完整專業的企劃提案爭取此次捐助的機會,在台北市政府花博團隊嚴格審核評估之後,認同華夏妝應系是最優秀的選擇,隨邀請擔任花博的參與單位殊榮。
花博官網之企業專區
http://www.2010taipeiexpo.tw/site/expo/public/sponer_web/home.html

隨著花博開展的成功,日後世界各國遊客在漫步會場花海,驚艷台灣美麗與科技的創意之餘,更可以發現花博工作人員倩麗的身影,修飾得體的妝容,以禮相待這個難得的緣分,讓花與人的美麗綻放出台灣人的活力。此次石美芳老師積極爭取彩妝課程捐助計畫,著眼於藉由台灣舉辦重要的國際級活動,讓校園學習能量與國際接軌 ,同時讓學生能學習將自身專業與社會服務結合,透過貢獻與分享,不僅擁有美麗的技巧,更擁有美麗的心。

美麗的形式有很多種,但只要有心,就能化美於形。美芳認為,扎實的技巧只是教育的第一步,如何培養出學生美麗的心,才是妝應系經營的重點,台北花博活動躍升國際性重要展會,更需用妝以禮,禮達則人和。用最美的心、最真切的情、最佳的禮儀來迎接世界的貴賓,化妝品應用專業,責無旁貸的提供所學,期望更能替台灣增光。

石美芳老師受邀參加 台北花博開幕晚宴 與郝市長合影留念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