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1月29日 星期一

華夏技術學院 化妝品應用系金牌選手獲學校表揚

華夏妝應系SPC Japan全日本理美容選手權競賽大會2010,榮獲一金二銀一銅佳績,日前由帶隊指導老師石美芳,帶領余珮雅與賴柔君兩位選手,將獲獎榮譽呈現給學校,由華夏嚴文方校長代表接受。
左起:石美芳老師、嚴文方校長、余珮雅同學、賴柔君同學


華夏表示,學校鼓勵優秀的學生技術者,赴國際競賽舞台展現所學,將台灣優良的技職教育成果,在世界各國競賽選手前呈現,同時促成參賽選手將國際最新的資訊,帶回到國內與同儕分享,共同提升校內學習風氣。近幾年來校內各科系屢獲各項競賽大獎,辦學成績優異。

此次前往日本橫濱參賽,校方不僅贊助帶隊指導老師,更大力支持四位在學的技術者與模特兒,讓代表隊無後顧之憂,全力為校爭光、為國爭光。余珮雅奪得國際組銀牌、Party Hair & Make up銀牌;賴柔君榮獲國際組金牌、Party Hair & Make up銅牌,成為大會現場耀眼的台灣之光。兩位選手表示,非常感謝學校的贊助與石美芳老師的鼓勵指導,學生選擇學校,除了要有優秀的師資,更要看是否有讓學生追求卓越的良好輔導機制,讓畢業同時除了擁有充足的學識,更具有就業的充足優勢。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