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10月17日 星期五

華夏科技大學 舉辦日本文化與創意美學國際研習營 展現純正日式精緻設計

日本文化與創意美學國際研習營 紀念大合照
為了拓展華夏科大學生國際觀,增進世界文化美學體驗,由化妝品應用系承辦「日本文化與創意美學國際研習營」,邀請日本SPC協會--橫山創會長 義幸博士,率領協會在東京擁有多家髮藝沙龍的--中野隆一老師,超星級髮藝師--川口秀敏老師,傳統和服專家--高橋之子老師,以及技術翻譯專家--任槑老師。為華夏科大的學子送上最原汁原味的日本設計,近距離直擊日本職人文化在每一個細節與動作之中所隱藏的美感,親炙大師的頂尖技藝風範。


研習課程包含最正宗各種日式和服的穿搭,日本最新潮流男士髮藝剪、染,與女士潮流髮藝剪、燙、染,從上到下帶給參與研習的各界貴賓、師長與同學,極致日式美學盛宴。要真正大學生的學習不再只是於課堂內,更於課堂外甚至跨出國境,從日本東京第一手感受到流行潮感的設計爆發,增進國際化學習以及培養學生全球創藝的內涵。 
和服是日本文化美的精華 感謝高橋老師指導
各式日本和服最正宗的穿搭

華夏科技大學位於雙北市區,流行、藝術、文化、展演資源豐沛,古有孟母三遷只因環境才是真正影響學習成效的重點。歡迎全台高中職美容、美髮、流行與設計相關科系學生,立足雙北發展核心,運用華夏內部資源以及外部實習機會,積極發展未來職涯,開創自己的美麗人生。
中野老師不但技藝絕佳,更是一位成功流行設計企業家
川口老師人又帥技藝又精湛
感謝日本老師不辭辛勞來台舉辦研習活動
妝應系陳哲鑫主任、石美芳老師擔任研習主持人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