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5月30日 星期四

2019 韓國首爾 IHO/IBH國際美容奧林匹克大賽

華夏科技大學化妝品應用系石美芳老師與陳靜如、吳芷霖、簡妤潔等三位學生參加5月所舉辦的韓國首爾IHO / IBH競賽,總共獲頒8面金牌的優異成績。石美芳老師本次總共在「時尚表演會(真模)」、「創意盤髮造型」、「創意紙圖設計」等三項獲得金牌殊榮。要先顧好平日課堂教學,只能在晚間與假日趕工製作比賽用的藝術假髮片及飾品,並抽空討論造型設計精進化妝與髮型技術,並花時間製作比賽作品。
石美芳老師作品
石美芳老師作品
石美芳老師作品

吳芷霖同學在「創意盤髮組」、「假髮管理」、「美髮藝術」等三個組別獲得金牌,繼2018年在法國巴黎贏得OMC世界盃「夢幻髮型」金牌之後再創佳績。本次比賽吳同學除了是競賽選手更擔任競賽模特兒。
吳芷霖同學作品
吳芷霖同學作品
吳芷霖同學作品


陳靜如同學曾分別在日本與法國的國際競賽獲得金牌與銀牌佳績,這次在韓國比賽贏得「舞台創意彩妝」金牌。
陳靜如同學作品
簡妤潔同學則在「創意美髮包頭」組獲得國際評審青睞金牌殊榮。
簡妤潔同學作品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