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5月26日 星期日

石美芳 韓國 IHO / IBH 美容 美髮 國際競賽金牌作品「冰精靈」

石美芳 作品 韓國 首爾 IHO競賽 以 #流行藝術 #日本動漫畫風設計 創造彩妝造型的詮釋風格。 從 紙圖 設計到 整體造型 ,老師與選手們以師徒精神彼此團隊合作教學相長,很感謝一起成長的夥伴。

運用技巧以 包頭梳理、彩繪化妝、配飾設計,與製作髮片藝術及美容美髮為主。波普藝術 POPART 首創以漫畫風格帶入到藝術領域,打破流行與藝術的界線,亞洲首屈一指的日本漫畫,則被美芳運用在 #彩妝設計 #應用藝術 領域。 日本漫畫中女主角 #閃亮亮 的眼睛,十字交錯線恰似一種 #意象具體化 的風格,波浪為花邊強化視覺上的審美接觸,結合彩妝與流行藝術。

#supervisionart #designart #makeup #hairstyle #makeupartist #updostyles #koreanmakeupcompetition #ShihMeiFang #creativemakeup

冰精靈與鳳凰于飛金牌雙姝
冰精靈彩妝細節
石美芳作品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