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7月16日 星期四

2020法國巴黎世界盃競賽金牌研習營 華夏科大美力展開

由華夏科技大學辦理--教育部109年補助技專校院推動學生參加國際性技藝能競賽計畫「2020法國巴黎OMC世界盃競賽金牌研習營」於15日上午正式展開。特別邀請THBA台灣美髮美容界協會孫蕙芬理事長蒞臨,石美芳老師代表華夏雙方互頒感謝狀,以期為台灣流行美業發展貢獻心力。
石美芳

課程第一天由王彥智執行長授課,目前擔任協會歷屆國際競賽、台灣技術研習課程總指導,聚焦時尚類新娘髮型、時尚類菁英晚宴髮型(GALA)、前衛剪髮等三個領域,提升現場學院技術實務能力,並積極提升對國際競賽規則理解與技術掌握,協助教師透由研習轉化為教學教案,強化產業人才培育發展。

技術型教師的研究與創新是透過雙手來完成,過程中兼具理性的技術基礎與感謝的設計思考融合,呈現出技術及型態創新進步,不斷磨練來強化自身教學能量,達到授之以新、授之以用的技術教學目的。感謝各位學員的熱烈參與,台灣的創新能量除了在高科技之外,更應該在美感生活文化,藉由多元自由融合的開放環境,打造出足以風靡世界的美業文化。

華夏科技大學在陳錫圭校長帶領與石美芳老師主持深耕計畫、教學實踐計畫,以及教育部、文化部、勞動部多項技術實務研習等積極發展之下,朝向北台灣流行生活美學領域重點教育學習基地發展,打造集合美容、美髮、流行設計、影視造型等專業領域的技術實務研習中心,配合大台北豐富的影視產業資源,媒合影視梳化實習、業師協同教學、專題講座等方式,強化產學合用精神,期待各位貴賓的蒞臨指教。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