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7月27日 星期五

華夏妝應系香港亞洲髮型化妝大賽佳績 獲媒體專訪報導

華夏妝應系勇奪第三十六屆亞洲盃髮型化妝美甲大賽 -美髮總冠軍的消息,隨著代表隊返國達到最高潮,感謝中國時報與聯合報的報導,讓民眾能夠分享這個榮耀。雖然不若偉大的發明,但:


技專校院的軟實力,決定台灣產業未來的高度
嚴長壽先生說:「台灣應該要以瑞士、丹麥為師,扎實技職能力並全面提升美感。」而技職教育的實務創新能力,決定了台灣產業未來的高度。在台灣電影電視戲劇文創產業勃發,準備好佔領亞洲視覺焦點之際,台灣戲劇、美學造型人才已經準備好引領時尚流行風潮了嗎?華夏技術學院化妝品應用系大聲說:「準備好了。」

台灣戲劇文創要風潮再起,人物形象美學絕對是最重要的環節之一,從韓流挾帶韓系化妝保養品的大舉入侵,亮麗的男女韓星已成為韓系妝品最厲害的武器。石美芳老師大聲疾呼:電視製作公司應更積極開放與學校單位合作培育專才, 唯有台灣自己養成華劇的“派翠西亞‧菲爾德”才能在人物影像視覺上再創新猷,並成為華劇領導品牌,同時也呼籲台灣習以代工的化妝品製造企業,能夠立志結合華劇與學校單位,作為戲劇後盾與跟進部隊,為開拓更廣大的市場,樹立台灣流行品牌努力。

感謝聯合報網站與報紙的專文報導

感謝中國時報網站與報紙專文報導
扎實技術與創意巧思,技術職能的勝利方程式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