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7月31日 星期二

揚威國際賽 石美芳率代表隊接受華夏表揚

石美芳老師帶領華夏妝應系選手,前往香港參加第三十六屆亞洲盃髮型化妝美甲大賽,榮獲至高全場美髮總冠軍榮譽,為國為校爭光並受到媒體熱烈報導。華夏技術學院董事長、校長特於23日接見代表隊,並給予公開褒揚。

華夏孟董事長(右五)接見代表隊並給予鼓勵

華夏技術學院擁有優良教學傳統,積極培育學生邁向國際發展舞台,成為台灣北部地區技職教育重鎮。石美芳老師強調,技職教育首重實做的能力,並在扎實的技術基礎上開展創意的花朵。台灣要發展成為亞洲流行文化創意產業中心,華語戲劇是相當有力量的行銷武器,但流行造型人才更是重要關鍵之一,台灣要培養出自己的“派翠西亞菲爾德(Patricia Field)”創造出原於台灣的流行,才算是真正的建構出完整的流行產業。例如挾韓流明星時尚形象大舉入侵台灣的韓系美妝品牌通路、流行服飾、專櫃保養品等,可以看出韓國整體流行產業的全面發展。因此呼籲,三立、八大等以戲劇為未來發展主軸的電視公司,應該積極培育戲劇造型人才,打造更全面的流行娛樂產業,創造出更強烈的華劇台風。

華夏金冠實至名歸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